统战系统举行迎新年联谊会


12月15日下午,我院各民主党派成员、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归侨、侨眷代表、非党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在汉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迎新年联谊会。应邀出席联谊会的有大连市委统战部基层处处长王兴武、政协大连市委办公厅人事处处长刘志勋、民革大连市委副主委李景晔、民盟大连市委副秘书长富裕宏、民建大连市委副主委蒋铭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赵吉廷、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王超英、农工党大连市委副主委李锋、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吴昊、台盟大连市委副主委林永忠、大连市台湾研究会秘书长黄建国。学院领导姜连平、孙玉华、李宝章、张守鹏、朱公巍、徐浩特等出席了联谊会。

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院统一战线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政协大连市委以及各民主党派大连市委对大外统战工作的支持与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全院统一战线的同志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共同创造我院更美好的未来。

联谊会上,同志们进行了唱歌、体育舞蹈、游戏等活动。来自民盟大外支部的姜培英和程湛廷二位老师,虽年愈古稀,但表演的体育舞蹈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幸运52”的猜词活动也被搬到了现场,同志们互相帮助,积极竟猜;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王超英也助兴演唱《夕阳红》,更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会场中,歌声、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新年的喜悦及浓浓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