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统战系统迎新年联谊会


12月22日下午,我院统战系统迎新年联谊会在汉学院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领导姜连平、孙玉华、李宝章、张守鹏、徐浩特、杨俊峰与我院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少数民族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归侨侨眷代表以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群团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齐聚一堂,共贺新年。大连市委统战部、政协大连市委、各民主党派大连市委的部分领导应邀到会。?

联谊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统一战线的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他们在我院发展和建设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大连市委统战部、政协大连市委、各民主党派大连市委一直以来对我院统战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深表谢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新校区建设、迎评等各项工作,为我院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教工们表演的歌曲、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其间还穿插了“一心二用”、“猜词”等游戏,参与人员默契配合,场上场下时时互动,轻松有趣而又团结和谐。整场表演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新年到来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