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系统举行迎新年联谊会


12月19日下午,我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归侨、侨眷代表、非党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在汉学院西餐厅举行了迎新年联谊会。应邀出席联谊会的有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学忠、民革大连市委副主委周作堃、民建大连市委副主委蒋铭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赵吉廷、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王超英、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吴忠伟、台盟大连市委办公室主任吴捷、大连市台湾研究会秘书长黄建国。学院领导姜连平、孙玉华、李宝章、张守鹏、赵忠德、朱公巍、徐浩特等出席了联谊会。

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院统一战线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共同创造我院更美好的未来。李宝章副书记也对大连市委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大连市委对大外统战工作的支持与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

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学忠,作为嘉宾代表讲了话。他高度评价了我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并祝福我院的明天更美好。

联谊会上,部分老师进行了歌唱、京剧、小品等表演。会场中,歌声、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新年的喜悦及浓浓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