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金国生一行来我院调研


5月15日上午10时30分,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金国生,农工党辽宁省委组织部部长刘茵以及农工党大连市委副主委朱航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党委书记姜连平、院长孙玉华、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与来宾在中山校区宾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姜连平、院长孙玉华向金国生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国际化办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就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党外干部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金国生副主席对我院的发展建设特别是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民主党派取得的工作 实绩表示满意,对学院党委和统战部门对农工党基层支部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民主党派成员的权利与责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学院院务办公室主任王庆九、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素文、农工党大外支部主委何彤梅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