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施中岩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5月21日上午,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施中岩、大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淑英及市政协高教 专业组委员近20人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素文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在沿外环、内环路对学院进行了整体参观后,施中岩副主席一行人重点考察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赵余博陪同各位政协委员参观了校园网中心机房、录播教室、数字录音室、卫星节目接收监控室、计算机教室、同声传译教室并介绍了我院校园网高速、安全、可控的特点,先进有效的管理和维护手段及网络多媒体教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各位委员对我院强大的网络资源、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深感赞叹。

图书馆馆长刘日升、副馆长张泽梅接待了来访客人。张泽梅副馆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功能布局、藏书情况、管理模式等,图书馆采用藏借阅检合一的大流通管理模式,文献资料按照语种进行布局,分设期刊阅览室、中文图书阅览室、日文图书阅览室、西文图书阅览室、教师阅览室。各位委员参观了电子阅览室、期刊阅览室、中文图书阅览室后对我院图书馆人性化、开放式的管理模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