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金国生一行来我院调研


5月26日15:30,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金国生在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连市委主委、大连医科大学校长唐建武,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胜利,农工党大连市委驻会副主委朱航等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柳振万、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与来宾在旅顺校区4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素文、院务办公室副主任郭一忠、农工大外支部主委何彤梅、副主委关岫玲、孙佩霞等参加了座谈。

100.jpg

农工党大外支部主委何彤梅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开拓创新,探索新型的支部活动平台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农工支部的基本情况。

金国生副主席对学院党委对农工党基层支部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建立八十周年,希望大外农工支部全体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发挥外语院校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柳振万对金国生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辽宁省委、农工党大连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我院统战工作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学院党委将从硬件、软件各方面支持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并为其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以“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为指导,团结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各统战力量推进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后,金国生副主席一行看望了我院农工支部成员,并就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交流了意见。(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