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18日两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于10月18日两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的通知

各总支、直属支部:

为了保证两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中山区、旅顺口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现将学院关于两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选举时间

2007年10月18日早晨7:30时~中午13:30时为我院投票选举时间。

二、投票选举方式

学院分别在中山校区、旅顺校区设两个投票站和23个投票点,以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组织投票。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投票选举,但受托人最多只能为3个委托人投票选举。选民证、选票和投票箱,由学院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在10月17日投票选举之前统一发给和提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投票选举的组织领导

投票选举工作由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各总支、直属支部具体组织落实。两校区投票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由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将在投票选举之前通过校园网等形式予以公示,各总支、直属支部要在投票选举前认真做好宣传和思想工作,按照差额选举办法的具体要求组织本部门进行投票选举,并指定专人全程负责和组织本部门的投票选举工作。

四、选票的统计和报送

选举前,各总支、直属支部要组成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3人工作小组,小组名单在9月16日之前报送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会)。投票结束后,由工作小组将本部门应参加投票选举人数、实际参加投票选举人数、未参加投票选举人数以及选举情况填入《大连外国语学院两区人大代表选举情况报表》,连同本部门选票一起,于10月18日下午14:00时前,报送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会)。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对两个校区的投票选举情况进行汇总,并将选举结果报送两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附: 《大连外国语学院两区人大代表选举情况报表》(见OA办公系统)

大连外国语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0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