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统战系统老干部来我院参观考察


6月13日10:30,市委统战部老干部一行20余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党委书记姜连平、副书记李宝章与老干部们亲切座谈。

姜书记简要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建筑特点及功能分区。姜书记说,近年来,在我国高等教育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教育事业更是蓬勃发展,成就喜人: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已由过去的单一日语专业发展成为以外语为主,文、管、经、工等学科协调发展,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多科型外国语大学;在办学规模方面,已发展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万人大学;在办学条件方面,通过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及新校区建设工程极大地提升了办学空间,2007年9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优秀的成绩。大连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的学校,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大外学子提供了更多到国外深造的机会,而大外毕业生更是以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而备受用人单位青睐。最后,姜书记说,我院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大外,支持大外。

随后,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素文陪同市委统战部老干部一行参观了旅顺校区。

6月16日上午,大连市黄埔同学会老干部一行20余人来到旅顺校区参观考察, 新校区宜人的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给各位老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