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大连城市建设历史变迁及城市规划建设成果,激发党外人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统战干部的工作能力,增进统一战线成员间的联系和友谊,5月1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等近40人赴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DSC06567_副本.jpg

统战系统合影_副本_副本.jpg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采用现代化多媒体声光手段和简洁的艺术设计,记录大连建设发展历程,展示城乡规划建设成就和发展蓝图。大家先后来到城市历史展厅、城市总体规划展厅、沙盘讲解厅、交通规划及重点片区展厅、弧幕影厅等展区认真看、仔细听、深入问,详细了解几十年来大连城市的发展变化,切身体会大连浪漫之都、开放之窗、创新之城的魅力。大家被规划展示中心新颖的展示理念、广博的展示内容、现代的展示手段所感染,在现场感受大连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历史沿革和美好未来的同时,增强了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出“热爱大连,建设大连”的巨大热情。

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大连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愿景的了解,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对大连的发展充满期待。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浪漫的大连贡献力量。(娄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