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4月7日下午,农工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承志楼开展换届选举。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姜殿国、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曹丽娟、农工党大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韦宁等党内领导应邀参加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刘玺明、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妍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关岫玲主持。

11FF8

会上,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对市委会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回顾总结了任期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本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主任委员李富宇、副主任委员关岫玲、宣传委员关玉红。主委李富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在新一届任期内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发挥才能,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社会职能。农工党大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韦宁致辞祝贺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

校党委书记刘玺明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农工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功选举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我校建设发展的农工党大连市委会领导表示感谢。在对我校农工党支部过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刘书记向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提出新希望: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思想共识,了解中共与农工党的合作历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履职尽责,发挥专业特色,加强业务能力,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属地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代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大外支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新一届委员会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逐步壮大党支部队伍,要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提高议政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学校、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1A662

此次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农工党大外支部队伍建设。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农工党大外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委会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坚持与时俱进、凝聚共识,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推进农工党大外支部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