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立教授主持2014大连软交会中国IT项目管理论坛


6月21日上午,2014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会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立教授,作为大连市项目管理协会的会长,主持召开了2014(第六届)中国项目管理论坛。该论坛是与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主办的。该论坛从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中国项目管理领域的一次盛会,是中国软交会规模最大的两个主题论坛之一。本届论坛议题为项目管理的变革与机遇,60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IT项目管理专家、业界领袖、企业家们汇聚一堂,交流项目管理新知、探索如何应对不断加速的变革。

01.jpg

大连市项目管理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早的正式注册的地方项目管理协会。协会与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协会等以及国内一批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研究生班、培训、内训、咨询等方式将国外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技术和方法带到中国。目前协会拥有分布于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会员将近3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