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举行第二次党员大会


9月27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我校承志楼525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崔岩,副处级调研员吕喆,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章,统战部部长李妍,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6012.JPG

IMG_6064.JPG

第一届主任委员刘利国代表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组织建设、党派成员的发展与培训、党派活动、教育科研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刘利国当选为新一届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主任委员,刘娇陈、王慧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祁福鼎、王宁当选为委员。选举刘娇陈为出席致公党大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新一届主任委员刘利国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感谢所有党员的信任,换届后的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乃至大连市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党员能涵盖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全部十个语种的教师,为大连的外事交往提供新鲜血液和活动骨干。

崔岩副主委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大连市委和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长期以来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致公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第二,求真务实,创优争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第三,加强建设,提升素质,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努力把致公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团结合作和充满活力的参政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章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致公党大连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的谢意,对刘利国主委和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长期以来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致公党大连外国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形成核心,形成凝聚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在致公党大连市委的领导和关怀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表率和榜样作用,为学校和大连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最后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的工作,为其建良言、献良策,履行好职责创造必要的条件。(李妍、娄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