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助力大学生实践就业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力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号召,在我校多方面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大环境下,7月8日,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民建大连医科大学支部和民建大连沙河口区五支部在民建大连市委的支持下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大连登沙河千川俄罗斯艺术博物馆开展一项以“民建助力大学生实践就业”为主题,将民建、企业、高校深度融合的交流活动。

民建活动.jpg

民建活动2.jpg

中共大连市沙河口区统战部部长俞红玫,民建大连市委主委丛林,民建大连市委副主委宋承勤,民建大连市委副主委、大连外国语大学刘立教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连千川俄罗斯艺术博物馆正式成为我校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实习基地,为我校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开辟了新的艺术实习基地。民建大连沙河口区五支部会员刘殿川(大连千川俄罗斯艺术博物馆馆长)表示,非常高兴与大连外国语大学达成合作,今后将积极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基地和就业机会。

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主委林则军教授介绍了本校支部情况及对促进校企合作和大学生就业的具体措施,兄弟支部大连医科大学民建支部主委李毅教授介绍了大连医科大学的情况,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的期待。民建大连沙河口区五支部主委史义江重点介绍了民建支部在促进校企合作和帮助大学生就业中已达成的成果。

中共大连市沙河口区统战部部长俞红玫在活动中高度赞扬了民建大连外国外国语大学支部、大连医科大学支部和大连沙河口区五支部在推进校企合作、振兴东北经济所做出的贡献。

民建大连市委副主委宋承勤对民建三所支部的共建活动如何深入并长效深入地进行合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民建大连市委主委丛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实践就业,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宏伟目标作出各自领域的贡献。(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