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10月2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承志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026175544.jpg

会上,各党派负责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十二个亮点,并就 “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记者招待会做了简要回顾。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站位高远,激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谱写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维护核心,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带领党派成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不断凝聚正能量,有效释放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还传达了李希同志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新活动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