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外国语大学支社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


2018年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大连外国语大学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教育基地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王厚盛、九三学社大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建红、九三学社大连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合新等市委领导,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员杨慧主持。

7e5cb565af61a77a82123db3e8b693b.png

252481f420348cbae97f90ea9e6b6df.png

本次会议共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换届选举。经过候选人推荐、现场投票、唱票、监票等环节,会议选举出九三学社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由五人组成,主委由王春同志担任,副主委由孙娜同志担任,委员由杨慧、王威和李颖三名同志担任。整个选举过程规范、严谨、有序,符合组织流程和规则,反映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大连外国语大学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王春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支社近年来的组织发展和工作业绩,明确了参政议政、求索创新和服务社会的未来发展目标。王春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感谢社市委和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决心带领团队继承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带领九三学社大连外国语大学支社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主委林则军、九三学社旅顺口区主委韩超、九三学社大连大学主委王宙等到会祝贺。

最后,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王厚盛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并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在未来工作中,九三学社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将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外国语大学教育工作者的学科专业优势,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使命中,在国家对外服务倡议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威 娄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