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民进大连市委会的领导和部署,结合我校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情况,民进大外支部于20201210日开展新一届支部的换届工作。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包括主任委员贺静彬、副主任委员王林、副主任委员杨松、组织委员肖辉、议政委员张瑾。民进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新当选主委贺静彬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要在新一届任期内带领支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阎丕涛,我校九三学社支部主委王春先后致词祝贺。

    民进大连市委会主委艾华代表民进大连市委会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艾主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新要求,并在积极履职,双岗建功等方面对支部会员寄予了殷切希望。

    校党委书记刘玺明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民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功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我校建设发展的民进大连市委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对我校民进支部过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刘书记向站在新起点的民进支部班子委员会提出新希望: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多党合作有新气象,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共谱多党合作新篇章。

    此次换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进大外支部的队伍建设,新一届支部委员在知识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均得到优化。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党派成员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明晰发展方向,开启民进大外支部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