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


    8月28日下午,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范忠,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妍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86b6256fe1d89f6cdd57eb0256ba3fa.jpg

eab5b3e51125321bd9d327ea8dd0ae5.jpg

3310a587124229b46e7b517f3c17b24.jpg

   座谈会上,王伟辰副书记对市委统战部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亮点,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妍从我校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和我校特色统战工作两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李范忠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对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特色工作品牌打造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我校海外统战工作资源优势明显,工作开展特色鲜明,品牌打造成果突出。他建议沿袭大连统战系统优良传统,将统战工作与国家倡议相结合,与服务地方经济相结合,进一步突出成果、优化亮点、打造精品,逐步形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统战工作特色品牌。

   市委统战部一行还参观了国际艺术学院丝网印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服装设计工作室、美术馆等,国际艺术学院负责人、民建大外支部相关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