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走进大连外国语大学”


7月4日,大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勤,西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兰率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第七批挂职干部“走进大连外国语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并召开半年总结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玺明会见挂职干部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739952750415462163.jpg

DSC04234.JPG

DSC03740.JPG

挂职干部先后参观了信息技术中心、国际艺术学院、图书馆,对现代化教学手段,语言类大学学科建设的创新发展,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参观之后感觉很震撼,对这样一所身边的高校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对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把大连外国语大学建设成为多语种、多学科的现代化高等学府表示钦佩。

随后,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召开了半年总结座谈会,挂职干部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