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获得省、市多项表彰


2月28日,大连市统战工作会议在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省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省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我校统战工作获得省、市多项表彰。

我校党委统战部获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统战专干获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党委副书记王伟辰主持的辽宁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跨文化视域下高校海外统一战线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策略研究》获辽宁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郭一宁主持的大连市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大数据融入协商民主的战略价值与思维变革》获大连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田丽主持的大连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互联网+背景下将统战理论知识纳入高校思政课教学内容探析》获大连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1项辽宁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和4项大连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顺利结题。我校统战工作项目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1项,获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1项。

2018年我校统战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统一战线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将进一步统筹推进,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