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我校校友于涛发来贺电祝贺我校更名成功


近日,教育部对外公开了2013年新设置高等学校和经过筹建正式设立高等学校的公示,经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六届二次会议专家评议,我校由大连外国语学院更名为大连外国语大学。

本次公示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于涛向我校发来贺电,祝贺我校更名成功。

原文如下:

大连外国语大学校长

尊敬的孙玉华女士:

值此大连外国语学院正式更名大学之际,我谨代表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大连校友会,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钦佩!

在即将迎来建校50周年华诞的喜悦时刻,大外又传佳讯。更名之喜令大外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和对外影响力方面都实现了整体提升,学校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作为大外的校友,同时也是大连市外事战线的一员,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大外能取得今日的辉煌,得益于您的领导和您对教育事业始终如一的热忱。对此,我深表钦佩。

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大外人一直在各涉外战线上贡献着力量。我坚信,大连外国语大学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在对外开放的宏伟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

于涛

201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