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外事(侨务)党组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孙大刚一行访问我校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省外事办公室与我校的合作,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从事辽宁省外事工作,12月24日,我校日语专业81级校友、辽宁省外事(侨务)党组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孙大刚,辽宁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亚洲处处长李向荣,日本富山县驻大连事务所所长油本达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柳振万、院长孙玉华、党委副书记李宝章、副院长朱公巍等在行政楼417室亲切会见了孙大刚副主任一行。党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处、校友总会秘书处、日本语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见。

01.jpg

02.jpg

柳振万书记和孙玉华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省外办及校友孙大刚副主任本人的感谢,并表示学校愿意积极与省外办加强合作,为我省的外事工作输送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

孙大刚副主任说,大外的毕业生实践能力强,为辽宁的对外交流和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继续选聘优秀毕业生充实辽宁省的外事工作队伍。同时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良好祝愿。

随后,在李宝章副书记的陪同下,孙大刚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及校园。(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