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大连市委主委王瑞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4月7日,民革大连市委主委王瑞、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徐经意、组织部部长刘莹一行莅临我校,与民革大外支部主委石自东、副主委王玫和民革党员座谈交流,宣传统战部部长姚素文、副部长关平等陪同调研。座谈前,党委书记刘玺明、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亲切会见了王瑞主委一行。

10.jpg

20.jpg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民革大外支部主委石自东从加强党派建设,创新载体,发挥优势特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方面向王瑞主委全面地汇报了党派工作。听取汇报之后,王瑞主委一行与参会民革党员就双方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

宣传统战部部长姚素文向王瑞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民革大连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统战主要思路和经验、党派特色和亮点、近年来民革大外支部成绩等,并表示,今后将在加强队伍建设、畅通民主渠道、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把工作想在细处,落到实处,做到好处。

王瑞主委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表示赞赏,对民革大外支部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他说,民革大外支部人数不多,但整体基础好,力量强,优势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三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习能力,为校地建设发展谋深远之道,献务实之策,担负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