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杨爱民一行看望我校市政协委员


4月10日上午,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杨爱民,科教委主任王家胜、工作处处长付晓辉一行专程来我校看望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履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刘玺明、党委副书记李宝章出席座谈会,石自东、王丽丹、贺静彬、姚素文等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刘书记对杨爱民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市政协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说,现在的良好发展局面,与学校中各级政协委员无私的奉献与付出密不可分。刘书记指出,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我校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建设美丽大外、美丽大连中彰显人生价值。

石自东、王丽丹、贺静彬、姚素文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以及政协自身建设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他们表示,政协领导来校走访让他们感受到亲切的关怀与殷切的期待,进一步增强了反映好社情民意的担当意识。

杨爱民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及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成果,向我校党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委员们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她勉励我校政协委员加倍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多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深度和价值的提案,多反映广大群众关心的社会问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履行好职责,为大连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