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系统代表人士迎新年座谈会


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承志楼505会议室召开统战系统代表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喜迎新年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党委副书记李宝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统战系统代表人士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姚素文、副部长关平等参加座谈。

10.JPG

20.JPG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姚素文主持座谈会,她对2014年学校统战工作进展和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简要介绍了2015年统战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座谈会上,王丽丹、刘利国、赵余博、祁瑞华、石自东、林则军、孙文选、杨慧、傅琼等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点就履行岗位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广大统战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4年是我校建校五十周年,学校事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进步和成绩,这是包括广大统战成员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多年积累结出的硕果。他希望广大统战成员在新一年的新起点上,进一步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强化联系与沟通,优势互补,形成合力,精心打造同心品牌;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提供智慧和力量,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人生价值。(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