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员参加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活动


11月30日上午,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赤子心,青春行”徒步登山活动,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原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曲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胜利、黄刚,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刘宏应邀出席活动仪式。我校联谊会各位副会长及理事20余人应邀参加。

登山活动开始前,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原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曲维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为推动大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推进科教强市战略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单位分会今后更多开展相关活动,广泛交流,促进我市国际交流工作快速发展。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为活动明枪发令。

随后的徒步登山活动中,我校联谊会各理事与市里领导、其他单位分会成员悉心交流,一道奋力前行,完成全程活动,最终我校联谊会理事宁传峰、于永梅分获活动二等奖、三等奖。

我校联谊会成员参加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活动,是联谊会成立后参加的首次活动,全体理事不畏天气寒冷,放弃休息,以积极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我校联谊会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我校联谊会为核心,广泛联谊交友,向海内外宣传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加强与各界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大外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