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

为了进一步了解大连历史和城市规划,激发党外人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统一战线成员间的联系和友谊,党委统战部按照2017年工作计划中“学习一次、参观一次”的计划,于5月17日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13:00-15:30

二、参加人员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

三、具体安排

1.下午13:00在校图书馆东侧集合乘车,13:00准时发车。

2.下午14:00到达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参观时间约90分钟。

3.参观结束后各党派可自行安排活动,也可乘车返回旅顺校区。

四、其他事项

1.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式坐落于大连市人民广场,参观过程中请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保持环境卫生、爱护展品设备。

2.请各党派保证参加人数,尽量要求没有课的老师都能参加。

3.请各民主党派主委指派专人负责本次活动,并于5月15日上午10点前将名单(见附件),OA或微信反馈至党委统战部娄伟哲处。

附件:参观人员名单

点击下载.docx (15.89 KB)

党委统战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