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举办统战系统各领域代表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图文)


12月31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在承志楼526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统战系统各领域代表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玺明应邀出席,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团体负责人相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谋发展。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妍主持。

照片.jpg

李妍部长向统战系统各领域代表人士送上新年祝福,对2019年学校统一战线彰显的同心、同向、同行的真挚情谊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结合本党派和本职工作,立足学校建设,围绕“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如何推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在充分总结本党派工作的基础上,从人才培养、代表人士培养、“一带一路”平台建设、职称评审、党派活动、邮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玺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迎来了建校55周年,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良好效果,成绩显著。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奉献和支持,凝聚了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心血。他希望,学校统一战线的成员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整体部署上来,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智库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创实绩,讲好大外故事,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