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大连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主题徒步大会(图文)


6月23日,由大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主题徒步大会在东港举行。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出席活动。大连市欧美同学会(大连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刘宏校长代表市欧美同学会应邀出席,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

b4c0737ede74416d94e1967c62b806a7.jpg

d3d006c2364f2a817afe2d657b93935e.jpg

2019.6.23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大连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主题徒步大会.jpg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新时期统一战线成员爱国报国的时代情怀。徒步前,共同回顾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全国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回顾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峥嵘岁月,号召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努力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徒步启动仪式前,我校统一战线成员高唱《不忘初心》和《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赞美之情。徒步活动中,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刘宏校长的带领下携手向前,充分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大连市及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